2011-04-15

【孕】出運了!? - 18週

這星期以來,胃脹氣消了許多,晚上比較舒服不會需要一直躺在床上,肚子也不再一直很餓,就算餓了也可以忍耐。感覺我好像出運了,終於脫離了最不舒服的第一孕期,然後邁向最舒適第二孕期。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天氣轉熱的關係,但也不會再多冷啦~~

已經感覺得到Sunny在動了喔,主要是一種像泡泡在滾的感覺,偶而才有覺得被踢一下,之後就會越來越有感覺了,希望不會被踢的太不舒服。

看了一本胎教書說要趁寶寶醒著的時候跟他說話或給他聽音樂之類的互動,所以今天感覺到Sunny在動時,就放了巴哈,然後把一隻耳機放在肚子上給Sunny聽,他好像還蠻喜歡的,就一直有泡泡滾來滾去的感覺,或許是他一直在扭扭扭吧。哈哈。

Sunny你要乖乖長大喔。

3 則留言:

  1. 可以開始替Sunny排歌單了!
    目標是Sunny出生後可以認得貝多芬九大!

    回覆刪除
  2. 哈~你真有心ㄟ~還有放音樂!
    我都一直抱持著媽媽開心寶寶就開心,隨便啦的態度!哈哈~
    那個注意音樂不要直接放肚子上!人家說會太大聲容易造成耳聾喔!正常放音樂寶寶就聽的到了...

    回覆刪除
  3. To 小芬,
    其實也只聽那一次而已 :P
    因為我用耳機聽,才把耳機放在肚子上,我想他聽到的聲音應該和我差不多才是,不過我會注意的,謝你的提醒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