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1

【孕】檸檬巷館全家福照 - 29W


公平起見,所以也要來去拍一下大肚子照留念。這回還帶了Sunny小子,也算是替兩歲的他做個紀錄。

因為我們比較想要生活化的相片,所以選了位在士林的檸檬巷館。拍照的黎爸幫我弄了簡單的妝髮,穿的是自己搭配的衣服,整個就是清新自然的風格。


一開始時Sunny非常害羞,不過黎爸很會逗小孩,所以有讓他放開心防,開始露出小男生的皮樣。





互動的照片都很自然,感覺很好。拍照的過程算是很開心,只是孕婦有點累 XD。感謝小猴前一天提供的餅乾,讓Sunny可以乖乖地拍完照片。

所有照片

這次的行程相當趕,星期六早上搭火車從花蓮去台北,下午到小欣家拜訪兼休息,晚上和大學同學們吃飯,星期日早上從早上九點開始梳妝,到拍完已經將近一點了,然後我們趕搭兩點多的火車回花蓮。超累。孕婦實在不宜這樣操阿。

幸好拍照的效果我們都很滿意,相簿的品質也很不錯,也有簡單的美術編排,算是替這個階段的我們做了很好的紀錄。

一年拍一次太傷本了,所以下次或許也是等Ollie兩歲時再來拍一次吧。

1 則留言:

  1. Wynn Las Vegas | SSGAMING
    Wynn Las Vegas, profile picture. Wynn Las Vegas, profile picture. Wynn Las Vegas, profile picture. Wynn Las 샌즈 카지노 주소 Vegas, profile picture. Wynn Las Vegas, profile picture. Wynn Las Vegas, profile pictur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