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香帥芋泥捲

傳說中的團購美食出現在我家耶!

據說訂購的已經排到2個月後了,不過可以現場購買喔,一天有60條,但要早點去才會買的到。

在很久之前就聽過這個蛋糕很好吃,但沒機會跟到團,也沒想到可以直接去店裡買,因為這種傳說中的食物應該是會在很遠的地方才對,沒想到,其實我常常經過他的店門口耶....

台北店的位置在羅斯福路上,靠近台北富邦銀行,就在二姐店的對面。是二姐昨天中午去買的,現場只剩3條,他買了兩條,一條回家給我吃。呵呵,就成了我今天的早餐啦。

還挺好吃的,不會很甜,不過可能不是芋頭產季的關係吧,芋頭不算很香,但也是不錯吃,口感很好,還有一些小芋頭顆粒。芋頭的飽足感很夠呢,我切了兩片約1公分厚的蛋糕,配一杯牛奶,居然吃不完....

沒有拍照,不過切開來的樣子和店家提供的照片差不多,不過芋泥沒有分佈的這麼均勻,但份量很夠喔。

沒吃過的可以去買來試試!

------------------------------------------------------
香帥蛋糕
http://www.scake.tw/
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00-1號 (捷運台電站4號出口)
2648-6558
------------------------------------------------------


【延伸閱讀】
真材實料的香帥芋泥捲
《團購美食》芋泥香又多的香帥芋頭蛋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