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新年新氣象

開工第一天,太陽暖暖的,心情還不錯。坐在年底前整理好的位置,看著新買的DELL 22吋寬螢幕,家豪整理好的抽屜整齊有序,聽著回家剛抓的新歌,寫下今年對自己的精神喊話。

今年一定要積極的工作,積極的生活,積極的休閒玩樂,積極的保持身體健康。

【技能】
1. JAVA vs Access: 上半年度要完成。 我要成為JAVA能者!
2. MySQL: 下半年度要學會。 我要晉升為SQL達人!
3. 家豪的個人網頁。超豪華的那種。
4. 福山種子雨與小苗研究之調查手冊。 降明年讓人接手就輕鬆多了。
5. Illustrator, photoshop 大精進。 我要接CASE!

【生活】
1. 誠心誠意的做好吃的便當。 每週準備一份菜單,依單辦事!
2. 早睡早起身體好。 加油加油。
3. 積極的保持桌面乾淨,環境清潔。 加油加油。
4. 努力維持年輕貌美。 我要繼續當高中生~~

【休閒】
1. 每月至少一次的爬山郊遊或單車健行。 先從台北近郊開始吧!
2. 來買台小裁縫車吧。 手縫實在太慢了...
3. 每週來點文藝活動唄。電影欣賞會,主題音樂會~~
4. 一個月至少要看完一本書。漫畫不算~~

【健身】
1. 每週游泳一次。 只要不遇到生理期或感冒,努力做到。
2. 每週瑜珈一小時。 只要瑜珈班繼續開~~
3. 每週健身車無限大。 看電視的時候記得要騎喔。
4. 跑步?! 恩。
5. 不要再當小腹婆!! 我會加油的。

除此之外,
今年要來努力的收集回憶,希望將今年的各式回憶,貼滿書桌前的白牆,感受充實的生活。

我要積極的過我的人生,努力不要再虛度光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