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6

我的人生

在發現某些事實原來和想像中的不一樣後,我發現讓我留在這裡工作的原因一點一點消失了。

我發現我原來一直思考的問題─我的人生到底是要怎樣過─一直沒有被解決,只是被隱藏起來,然後定時會出現。

我曾想,不要想那麼多了,就開開心心的過著自己的生活就好了。但我顯然是太悠哉了,悠哉到令人受不了的地步。既不能太悠哉又不知道到底該做什麼,我迷惘了,就像是在海洋裏找不到燈塔,很老套的形容方式,但貼切不過。

我發現我的人生迷路了,但我不知道該向誰問路,我也不知該怎樣開口問路。一直認為這是自己的事,自己想通就會通了,但我就是想不通,該怎麼辦。我大哭,哭的停不下來。

家豪說,我是被虐狂,一定要很多工作給我讓我很忙我才會安心。

下定決心了。我要離開這裡。雖然我很害怕我是不是能接受比較少的錢和比較多的事,也不曉得在這樣經濟不景氣的時代,我能找到什麼工作。但我總得出去闖一闖才對得起自己,才能真正甘心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