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1

【孕】Sunny的波浪舞 - 29週



隨著Sunny越長越大,也越來越容易覺得被他壓迫到不舒服。已經不像第二孕期那樣可以輕鬆的活動,常常會覺得肚子很脹或是胃脹氣,或是喘不過來,腰酸尾椎痛髖骨痛等等。

上次產檢時,Sunny的頭還沒有轉到正確的位置,若到30週頭還沒有朝下,就要開始來做膝胸臥式來矯正胎位。某天晚上就想說來做做看好了,沒想到才做一下腰就很痠,果然懷孕後和懷孕前差很多阿。大約撐了5分鐘,就躺下來休息了。結果躺下來,肚皮就開始激烈的跳動,於是錄了以上的影片。我想,如果膝胸臥式真能幫助Sunny的頭朝下的話,那我躺下來後,Sunny就用大力的扭動來喬回他喜歡的姿勢吧...

也隨著預產期越來越近,開始擔憂寶寶的東西都還沒有準備。媽媽留的那一箱衣服已經寄上來了,要找時間清洗和整理空間出來存放。

這幾天開始研究要去哪裡上媽媽教室拿小禮物,以及去婦幼用品店拿媽媽手冊換贈品。先從不用錢的開始吧,然後搞清楚到底需要多少東西,再來募集恩典牌用品或是尋找二手商品,待最後時刻,再去買齊其他必需品。

今天世貿一館有這一季的婦幼用品暨玩具展,一早就趁第一天且星期五較沒人的狀況下去逛了一圈。以下是賣資料所獲得的免費贈品。


計有油飯兩盒,媽媽奶粉一包,維他命5顆,養身茶一包,濕紙巾三包,護墊一包,棉花棒一盒,溢乳墊7片,圍兜2個,小襪子一雙,紗布巾3條,小手帕一個,奶瓶一個,鑰匙圈一個,面膜一個,新生兒清潔用品試用包一組,除紋霜一罐,寶寶清潔乳一罐,雜誌兩本,筆記本一枚,購物袋兩只。現場還試吃了月子餐(一碗雞湯,一碗紅豆紫米粥,兩杯養肝茶)。逛了兩個小時,沒有每個攤位都停留,收穫還算不錯。

這個展場很大,除了婦嬰用品外,還有玩具區和兒童區。在一進場的時候,Sunny爸就很開心的說:好多直升機喔~然後就很興奮的被吸走了...,只好安撫他說:乖,我們先去換完贈品再來~


Sunny爸是個心機很重的小孩,小時候看到喜歡的玩具就會跟爸媽說:如果我是爸媽,我就會買這個給我的小孩~現在看到喜歡的玩具便改說,這個東西Sunny一定會很喜歡~

Sunny爸,你現在要當爸了,可以直接買(給你的小孩),不用找藉口了...

2 則留言:

  1. 因為Sunny爸沒想到
    等到他當爸時,經濟主控權還是不在他手裡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