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

整個就是在焦慮 (補)

一整天都做不了事。心跳有點快,靜不下來。

應該畢業後就沒有做過上台報告這種事了吧。

晚上要去當『台灣生態教育推廣協會』的講師,上一堂『秋季植物之美─簡易壓花製作』。六月多接的case吧,原本是要9月底上課的,延了一個月。從八月要準備教材開始,就一直很焦慮,不知道要上什麼內容才好。一直到現在,算是準備好了(吧?),還是很焦慮,整個就很緊張。我也知道船到橋頭自然直,反正就上台慢慢講就是了,底下的人也不見得會在意我講了甚麼(誤),唉,就還是很緊張。看來我真沒當老師的本事。

終於要解脫了,在3小時又40分鐘後。

----
(2008/10/24 補記)

真是遜爆了我。還是批啦啪啦的只用了30分鐘就講完,還講到聲音沙啞,真是太久沒有訓練了。一整個就很擔心時間會過得太快,領錢領得有點心虛。還好,媽媽們都很認真的在將花材做成書籤,加上我們的兩台秀斗護貝機(一台過熱卡紙後變得不夠熱,一台一直都不夠熱),也差不多做到九點半。負責人說,我很用心在準備課程(虛),而且有很多e-mail確定事情,跟上星期的講者比起好太多了。既然這樣,我就不客氣的收下酬金拉。終於解脫了。

話說,在開課前聽到有人說是要來上壓花課,就一陣心虛,我上次壓花應該是在國中的家政課...,負責人在開場介紹我時說『聽說她壓花很厲害......』,真是驚死人。課後有媽媽直說『老師怎麼都沒有拿作品來給我們參考....』,最好是有作品啦....,我的專長是『生態』~~前面的課才是重點好不好....,又不是我說要上壓花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