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

SOHO

SOHO-Small Office Home Office.

目前最大的願望就是當個SOHO族(其實是因為想要在家鬼混不想上班)。或是接接小CASE貼補家用。前幾天媽媽又跟我曉以大義的要我趁年輕多賺點錢,所以我就到Ptt的SOHO版去PO了自介,企圖用我的粗淺的美工能力騙點飯吃。其實已經潛水很久了,但並不認為這樣就可以有機會,但總是要先踏出一步試試看。

沒想到當天就有人問我了(大心)。他是一個曾當過SOHO族一陣子的人,有朋友找他做東西,他在猶豫要不要接,就想說問看看我能不能做,對象是要幫自家音樂教室辦音樂發表會的音樂老師。因為我連啥作品集都沒有,所以他就要我先做三種風格給客戶看,看看客戶有沒喜歡我的風格。開開心心的花了兩天做了三種風格在上星期五丟給他了,但現在還沒獲得回應。家豪直說,是被騙了吧。唉,事情果然沒有這麼容易阿。應該要去問看看有沒下文了。

也有另一個人來問做產品目錄的報價,隨意的開個價後就也沒下文了。

像我這種沒作品集沒經驗沒人脈又懶惰找CASE的,要真正當個SOHO族是很困難的吧。我應該會餓死先。

所以,恩,如果有人需要做些簡單的宣傳品,可以找我喔。我很便宜的。 ^^

3 則留言:

  1. ㄝ 你有沒有你打算的收費標準啊? 我們公司最近辦活動也有在請人作說... 說不定我可以幫忙你介紹。

    回覆刪除
  2. 剛剛忘記說,我最近有和一個做這種美工的個人工作室接洽過。

    在收到錢之前,或是新合作的廠商,先給小的,壓縮過的JPG檔。人家就拐不到你了。

    回覆刪除
  3. 我是給小的JPG檔。^^

    收費標準阿,這有點難耶,要看做甚麼東西,得花多少時間才能定阿~~或許你可以先跟我說要做些甚麼,將我才能報價喔。謝嚕。

    回覆刪除